汝南县委组织部开展道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引导部机关党员干部道德建设深入开展,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准。汝南县委组织部于5月19日在部机关开展道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国斌同志为部机关全体人员作了《坚守道德强信念,守牢底线强服务》的道德讲座。

  他讲到,“古之欲明德于天下者,先治其国;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欲齐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诚其意;欲诚其意者,先致其知;致知在格物。”作为组工干部我们要将公道正派、严谨细致、严明守纪、求真务实、无私奉献作为我们的职业道德和组织纪律。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坚守道德强化理想信念,守牢道德和纪律底线提高服务意思,守初心、担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近一年来汝南县委组织部积极探索道德建设的有效载体,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文明健康创建等道德建设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增强了部机关工作人员道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明德向善、无私奉献。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