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评选第三届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
发表时间:2021-08-30    来源:

  8月30日,上蔡县第三届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评审会在县委宣传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主办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评审投票。

  评审人员对30名道德模范候选人和20个文明家庭候选事迹材料逐一进行审议,从个人获得荣誉、主要事迹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进行了解,并充分采纳前期征求的有关部门意见,经过反复讨论投票后,评选出上蔡县第三届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各10名(个),在媒体公示后将在重阳节期间予以表彰。

  近年来,上蔡县高度重视群众性精神创建工作,始终把群众思想道德建设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通过树立模范楷模,持续开展“道德模范”“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评树活动,其中朱里镇拐子杨村支部书记张全收荣获第六届助人为乐类全国道德模范,马雪梅家庭荣获第九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刘续攀等9人荣登中国好人榜、王海超等8人荣获河南好人,李垒等14人荣获驻马店好人,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