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 践行立德树人 培育时代新人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

  为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学生学习热情,11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校长张学武为高一年级学生上了一堂题为《做一个合格的高中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在授课过程中,张学武分别从知道感恩、学会学习、安全第一、遵纪守法、珍惜感情等方面向学生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中生。

  “张校长的讲解生动精彩,富有激情和哲理,既包含着对三高学子的殷切期盼,又凝聚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内容贴近学生思想实际,使学生受益匪浅。”该校相关负责人说。

  “张校长的这节课与思想道德教育相融合,进一步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同时也为广大教师树立了良好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范例,对促进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该校一名教师说。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