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四届家庭道德模范巡讲走进正阳
发表时间:2016-04-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日前,正阳县县委礼堂热闹非凡,驻马店市第四届家庭道德模范巡回宣讲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全县各级文明单位的分管副职及各乡镇妇联主席共计300余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七位宣讲员为大家深情讲述了家庭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他们中有把爱和青春奉献给留守儿童教育事业的教师;有把姨母当亲娘,真情赡养到百岁的好外甥;有用自己的勤劳与汗水,耐心与爱心,浇筑着温馨的小家庭的好妻子;有“带着爷爷上大学”,“带着爷爷去工作”孝心孙女……

  七位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各位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品质和良好道德修养,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弘扬尊老爱幼、孝老爱亲、家庭和睦、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和关心公益事业、弘扬正气的社会新风尚,为建设和谐美丽新正阳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董 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