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水库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中的榜样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文明意识,近期,板桥水库精心组织、全面发动、多措并举,在全局掀起了新一轮宣传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高潮。

  一是为配合在全市召开的道德讲堂观摩活动,以板桥水库马亮普同志先进事迹为材料,制作了学习道德模范宣传片,在全市召开的道德讲堂观摩活动中,受到各级领导和与会同志的好评。同时,结合正在进行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我们在全局组织观看马亮普同志道德模范宣传片,进一步掀起学习道德模范的高潮。

  二是以善行义举榜为载体,我们结合单位身边好人好事,制作了以敬业奉献等为主题的善行义举榜,在职工中受到了很好的教育,也为促进水库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活力。

  三是以全市学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展活动为契机,我们以全国道德模范张全收、赵小参等先进事迹为宣传题材,制作了六个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展版面,在全局广泛开展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活动。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广大干部职工亲身感受到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在全局学习道德模范、学习身边好人的热情和积极性,有力地促进了板桥水库再创省级文明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