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胜:加强党的建设打造模范机关
发表时间:2016-11-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5日,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员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机关委员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老领导欧阳忠宽、张书英、李淑訚、李运亭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机关委员会。

  李国胜就进一步加强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建工作指出,一要强化主体责任,在管党治党上做表率。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在从严管党治党上担好主责、抓好主业、做好表率。二要强化思想建设,在信念坚定上做表率。学好党章党规、增强党性修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坚定政治信仰,紧密结合实际、指导推动工作。三要强化基础建设,在激发活力上做表率。牢固树立强基固本思想,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打造坚强堡垒,激发机关活力。四要强化廉政建设,在遵规守纪上做表率。在思想上勤自省、工作上常自检、生活上多自重,从严要求,树好形象。五要强化服务意识,在服务大局上做表率。主动服务市委工作大局,深入推进以“打造守纪律、讲规矩,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的模范机关”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着力打造机关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