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领导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尹维雨、刘慧琴
发表时间:2017-01-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戚存杰看望驻马店市道德模范尹维雨。图片来源:驻马店市文明办

戚存杰看望驻马店市道德模范刘慧琴。图片来源:驻马店市文明办

  2017年1月17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一行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冒着严寒深入驻马店市西平县看望慰问 “中国好人”、驻马店市道德模范尹维雨、刘慧琴,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雪,驻马店市西平县相关负责人等随同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戚存杰亲切询问了尹维雨、刘慧琴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尹维雨多年来始终如一日的以一颗浓浓的爱心对待学生,带病坚守在三尺讲台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由衷敬意;对刘慧琴多年来精心照顾瘫痪在床的婆婆、脑萎缩的公公尤其是对5年突发脑溢血、先后三次做开颅手术丈夫不离不弃的精心照料表达敬佩之情。他强调,尹维雨、刘慧琴等道德模范们用平凡的事迹感动、影响社会,他们以无私奉献谱写人间大爱,以无限真情传播文明风尚。希望道德模范们一如继往地践行道德,在公民道德建设领域始终走在社会前列,用模范言行感染群众、影响群众。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尽力让道德模范们的生活得到保障,宣传社会正能量,激发更多人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风气。(驻马店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