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驻马店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17-06-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颁奖典礼现场。王建成 摄

  “哭着过,不如笑着过。现在婆婆身体健康,女儿工作顺利,社会上有好多人给我帮助,觉得日子更有奔头了……”郭小多动情地说。6月29日下午,“道德榜样·天中力量”——第二届驻马店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市群艺馆举行,10名道德模范的故事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李宝清,驻马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驻马店军分区副司令员顾苏河出席颁奖典礼并为道德模范颁奖。

  全国人大代表,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上蔡县朱里镇拐子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深圳全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全收;第四届河南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汝南县罗店乡杨楼村村民付小粉;第一届驻马店市道德模范、“中国好人”,驻马店市粮食局职工郭宝刚受邀来到颁奖现场。

  10名受表彰的道德模范分别是:孝老爱亲模范郭小多、刘玉莲,敬业奉献模范董英俊、越玉环,见义勇为模范梁百磊,助人为乐模范张大生、赵伟、李辉义、王士杰,诚实守信模范韩成章。

  据了解,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带动作用,全力打造驻马店“好人之城”品牌,今年2月,驻马店市文明委启动了第二届驻马店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活动得到全社会的深切关注,更得到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经过宣传发动、群众推荐、征求意见、审核把关等程序,265名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的先进人物被推选出来,经评委会评定,最终选出10名驻马店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由驻马店市文明委主办,驻马店市文明办和驻马店广播电视台承办。(晚报记者 班永威)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