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在身边”巡演活动走进驻马店
发表时间:2017-08-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快板表演。周由 摄

河洛大鼓。周由 摄

情景剧。周由 摄

  道德是一面旗帜,引领人们向善向前。8月16日晚,德耀中原——“道德模范在身边”巡演巡讲巡展活动驻马店专场在市群艺馆举行。

  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驻马店副市长王明威和河南省文明办协调处副处长王宏琳出席活动。

  今年,河南省共有10人入选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分别是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王宽、张全收,见义勇为模范候选人王峰、黄伟,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宋兆普、刘文新,敬业奉献模范候选人茹振钢、张效房,孝老爱亲模范候选人王梅荣、刘交友。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精神催人奋进,向社会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德耀中原——“道德模范在身边”巡演巡讲巡展活动。

  昨晚的巡演巡讲巡展活动驻马店专场,由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协办,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承办。8个节目分别用诗朗诵、情景剧、快板等形式讲述了10位全省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的感人故事。(天中晚报记者 王捷)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