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开展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推进帮扶村精神文明建设,倡树孝老爱亲、家庭和美、邻里和睦文明的新风,弘扬社会正能量,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从9月18日开始,确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在瓦岗镇芦庄村组织开展“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评选表彰活动将按照宣传动员、推荐初选、组织评审、公示公告、表彰奖励等五个步骤进行。在瓦岗镇芦庄村各个自然村,确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工作人员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评选海报张贴到每个村组,并在全村发放评选活动明白纸和孝老爱亲倡议书,广泛宣传评选活动的目的意义、报名办法和评选程序,号召村民积极参加,并引导村民争做孝老爱亲的模范。

  此次确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在帮扶村评选表彰活动,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村民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在全村大力营造孝老爱亲、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同时让群众在参与评选过程中,学榜样、比进步,努力形成良好的乡风民风家风,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扎实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