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苑街道办事处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连日来,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广泛开展“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好邻居”等评选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柏苑街道居民道德建设成效,并对评选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隆重表彰。

  广泛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近年来,柏苑街道办事处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促进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张贴墙报、刷写宣传标语,大力宣传辖区内先进事迹典型,引导人们向道德模范学习,好人好事层出不穷。

  强化机制,创建浓厚向善的社会环境。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评选先进典型制度化,各社区每半年评选一次,办事处每年集中评选表彰一次,并同每年经济工作会议同时进行,使先进典型事迹得到广泛传播,形成崇德向善的良好态势,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