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表彰于楼村道德模范
发表时间:2018-09-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7日上午,市妇联在所扶贫帮扶村遂平县于楼村举办2018年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暨于楼村家庭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市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活动,市妇联机关全体同志、遂平县禇堂乡于楼村委干部和村级家庭道德模范优秀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表彰了于楼村10位家庭道德模范,听取了道德模范代表先进事迹,与会人员齐唱了歌曲、诵读了经典、分享了感悟。

  市妇联负责人指出,要深刻认识家庭文明建设活动的重要作用;要发挥广大妇女在文明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要创新工作机制传递文明家风正能量。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引导妇女和家庭在参与家庭文明建设中自觉接受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程度,做良好家风的建设者、文明家庭的创建者,以家庭文明建设的成效促进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把广大妇女和家庭追求幸福的动力凝聚起来,共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