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监狱干警聆听张全收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8-09-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9月18日,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河南省豫南监狱特邀全国人大代表、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张全收,来监狱为全体干警作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图片来源:驻马店市文明办

  报告会上,张全收讲述了自己历经磨难艰难创业、感恩回报乡亲、全力帮助农民工进城就业的感人故事,号召大家向上向善,诚信做人,勤奋工作,奉献社会,传递爱心,不辜负家庭、国家和社会的希望。监狱干警踊跃提问,台上台下积极互动,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张全收在作报告。图片来源:驻马店市文明办

  通过聆听报告会,广大干警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感受到催人奋进的道德力量。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张全收,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工作职责相结合,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道德模范的精神品质和道德力量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认真履职,诚信做人,帮助别人,回报社会,学习道德模范,凝聚向善力量。(驻马店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