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暖人心 “中国好人”苗明霞助学来到板店乡中心幼儿园!
发表时间:2019-12-19    来源: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我家遇到灾难时,社会上很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我家度过了难关,现在我的服装厂发展壮大了,我也要汇报社会,为板店乡的幼儿教育事业尽一点绵薄之力。”天寒人心暖,关爱见真情,12月17日上午,“汝南县东宇服装厂爱心捐赠仪式”在板店乡中心幼儿园举行,东宇服装厂负责人、“中国好人”苗明霞在仪式上动情地说。

  

  副县长韩崇江、县妇联主席刘珊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县妇联、教育局、板店乡相关领导参加活动,板店乡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幼儿家长代表200多人共同参加捐赠仪式。

  

  韩崇江在捐赠仪式致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捐赠助学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善举,呼吁更多的社会团体、爱心企业和个人为教育事业奉献爱心,为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寒冷阻挡不住送温暖的脚步,今天的幼儿园暖意融融,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和爱心人士苗明霞一起把160多件爱心校服发放到幼儿园的小朋友手中。最幸福的事儿,莫过于有爱心陪伴成长,小朋友们接过充满爱心的校服,童真的眼神充满感激,脸上绽放着纯真的笑容。

  “校服穿在孩子们身上,却暖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我们一定会教育孩子从小学会感恩,争取将来能用优异的成绩汇报社会的关爱。”捐赠仪式结束后,家长们纷纷拿出校服放在孩子们身上比试着。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