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供电公司 坚守安全红线 强化安全意识
发表时间:2017-08-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天气炎热,请各单位在巡视、施工、抢修时,工作要多一点认真,要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防止人员中暑,保证人身安全。”8月14日一早,汝南县供电公司员工就收到了公司微信工作群中的安全提示。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生产,该公司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为重点,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加大《安全生产法》《安规》等相关内容的宣贯学习,从理论上筑牢员工安全思想防线。二是加大宣传,通过安全例会、微信、公司网站、张贴宣传画、发放安全口袋书等多种形式,营造“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三是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以班组、部门为单位,抓实抓牢安全活动和安全警示教育,积极引导员工让安全成为一种习惯,强化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杜绝违章行为,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和安全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