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供电公司 积极应对“秋老虎”
发表时间:2017-08-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虽已立秋,但气温居高不下,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8月15日,汝南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保障“秋老虎发威”期间客户用电无虞。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到位。二是继续严格执行迎峰度夏保电工作方案,要求各部室、单位提高警惕,心系百姓用电战高温。三是密切关注电网运行和负荷变化情况,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制定有效的防范措施,做好事故预想工作。四是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加强输、配、变电设备的日常巡视和夜间特巡力度,做好设备红外测温工作,第一时间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发现隐患,及时消缺,确保其健康运行。五是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乡村、企业、社区,积极宣传节约、安全、科学用电相关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增强百姓安全用电和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