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供电公司“叠加包”服务企业生产
发表时间:2017-08-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供电服务除了我们的心病,这下可以大胆放心地生产了……”8月21日,汝南县玉兰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上门走访的供电员工感激地说道。这是汝南县供电公司为企业送服务“叠加包”,助力夏峰生产的一个缩影。

  汝南县公司实施“微培训”,送上“安全包”。针对企业电工电力基础知识不扎实、实际操作技能低下,特别是高温多雨天气用电管理、应急处理经验不足等实际情况,该公司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企业电工微培训小组,深入大客户为企业电工进行电工理论知识、电力安全规程、实际操作、故障排查等方面的微培训,保障企业安全用电。

  制定“指导书”,送上“节能包”。结合辖区企业客户用电特点,抓住客户最关心的用电需求,为每个企业建立一本用电指导书,量身定做个性化用电方案,全面开展技术节能、设备“诊断”,让客户省钱、省力、省时、省心,确保企业用电设备安全、经济、合理、可靠运行。

  坚持“一对一”,送上“服务包”。畅通“绿色服务通道”,积极开展“一对一”服务机制,定期组织召开辖区用电协调会,定期开展走访活动,加强与客户的交流沟通,深入了解客户对供电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并针对用电大户及不同的用电需求,协调企业服务资源,帮助解决用电难题,确保服务更便捷、更贴心。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