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供电公司 微信助提服务水平
发表时间:2017-09-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咚咚……同志,我们是供电公司的,您家是不是没电了?”“我还没给你们打电话,你们怎么知道我家没电了?”这一问一答,正是汝南县供电公司应用微信平台助力优质服务水平提升的一个缩影。汝南县公司借助手机微信“方便、快捷、高效、及时”的传输优势,建立了安全生产、营销服务两个微信群,300多名公司员工分别加入不同的群,给日常工作带来了变革。

  9月12日晚8点40分,汝南县范湖社区一客户家里突然停电,正巧被汝南县供电公司走亲戚的一女员工知道了,该员工即刻用手机将情况发到“微信群”,看到这一信息,三里店供电所主任立即通知24小时值班员和台区管理员去处理,不到10分钟,抢修人员到达客户家,客户感到非常吃惊,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8分钟后,客户家里的灯重新亮了起来。客户紧紧握着抢修人员的手说:“这么晚了,我是想明天再给你们打电话的,没想到你们利用‘微信群’知道我家没电了,并还来及时检修,你们的服务真是到家了!”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