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完成“双节”保电任务
发表时间:2017-10-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9日获悉,“双节”期间,遂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了居民及各景区的安全可靠供电,至此遂平县供电公司完成“双节”保电任务。

  为保证“双节”期间遂平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遂平公司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成立 “双节”保电领导小组,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以“四到位”的具体措施落实“双节”保电工作。一是保电方案到位,根据电网运行实际,制定“双节”保电方案,加强节日保电工作的组织协调;二是排查治理到位,加强节日期间的设备、线路的巡视和销缺工作,开展夜巡和特巡,使设备保持健康状态,避免大面积停电事故的发生。三是值班人员到位,严格“双节”期间24小时值班纪律,要求各级人员恪尽职守,坚守值班岗位,提高故障抢修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四是应急物资到位,提前备足应急备品、备件,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