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农商银行开展2017第三季度账务会审工作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日前,为加强运营管理,防控账务操作风险,严格落实会计制度,按照省联社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关于规范运营服务管理的工作部署,遂平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开展2017年第三季度会计账务会审工作。

  据了解,此次账务会审为期两天,在机关五楼会议室统一进行。本着“科学、规范、拔高、完善”的原则,旨在突出账务亮点,总结优秀经验,促进运营管理增效率、上水平。

  全辖各支行、分理处分批次进行账务会审。会审内容全覆盖、无死角,包括2017年第三季度所有传票、流水及相关报表,各类账务登记簿、对公对账单,金燕卡、对公账户、网银、手机银行的开立、注销、变更以及信贷审批等系列资料。为提升会审效率,抓实会审效果,成立了账务会审小组,进行分组交叉审核。各会审小组统一口径,严明纪律,按照会计差错实施细则检查记录得分,不徇私、不饰非,在争分夺秒的审查中坚持做好底稿记录,查找不足,发掘亮点,切实提高了会计核算质量,促以实现会计账务工作向“管理制度化、数据规范化和归档科学化”模式的转轨。

  遂平农商银行严格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坚持“稳做实账、严做细账”的账务管理原则,确保该行运营服务管理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天地。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