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供电公司“套餐”服务助返乡农民工用电无忧
发表时间:2017-12-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6日,为全力做好返乡农民工用电服务工作,国网汝南县供电公司在全县19个基层供电所推行了返乡农民工用电“温馨套餐”服务,为返乡农民工回家过节提供可靠的电力保证。

  所谓“温馨套餐”就是针对全县年底农民工集中返乡的实际情况,在各乡镇供电所设立农民工返乡信息库,主动与村委会联系,建立外出务工人员服务档案,及时了解返乡农民工动态; 19个基层供电所提前成立“应急抢修服务队”和“党员服务队”,提供24小时全天候跟踪服务;印发“客户经理帮办”亲情服务卡,全面开通供电服务“绿色通道”;推行进一个门、找一个人、办全部事的服务举措,简化业扩报装业务流程,为全县农民工查找线路设备隐患、业务咨询提供方便。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结合冬季用电的实际,开展走村入户送安全活动,向农民们讲解冬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并及时掌握农民工用电新需求,为他们提供“保姆式”用电服务,确保返乡农民工真正用上安全、舒心电。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