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农商银行第一次股东大会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17-12-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14日下午, 河南汝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汝南农商银行)创立大会暨第一届股东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汝南农商银行筹建工作小组部分成员、汝南联社党委成员和全体股东参加了会议,共同见证了汝南县农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河南汝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和《中国银监会河南监管局关于筹建河南汝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审议、表决通过了《河南汝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报告(草案)》等9个议案,并选举产生了汝南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聘任了行长、副行长和其他高管人员。

  根植天中,与农共舞。创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汝南农信事业从此迈向了现代商业银行的崭新起点。成立后的汝南农商银行将坚持改名不改姓、改制不改向,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和县域经济定位不动摇,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转换经营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创新金融产品、提升发展能力,支持农业发展、农村建设和农民致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努力把汝南农商银行建设成政府信赖的本土银行、支持三农的主力银行、服务城乡的普惠银行、支持实体经济的责任银行,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和服务保障, 将普惠金融的阳光照耀天中大地。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