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菜篮子
发表时间:2017-12-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经常麻烦你们,蔬菜能长这么好,你们的功劳大的很呀。”12月25日,汝南县宿鸭湖办事处宋庄社区菜农董顺发蔬菜大棚里,绿油油的反季节蔬菜长势正旺,前来采购蔬菜的客户络绎不绝,董顺发对前去检查大棚用电线路的国网汝南县供电公司员工十分感谢。

  随着天气转冷,蔬菜大棚用电负荷逐渐增长,为确保蔬菜种植大棚安全可靠用电,汝南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蔬菜大棚内的漏电保护器、刀闸、开关、照明线路、温控设备、机井水泵等进行检查,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类缺陷,严禁大棚内出现地爬线、拦腰线等违章现象,定期对大棚内照明、灌溉、卷帘机等用电设备进行维护。向菜农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增强菜农安全用电意识,现场指导菜农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了解菜农用电需求,简化业扩报装流程,为菜农浇灌等用电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快捷周到的供电服务,确保菜农能用上舒心、放心电。

  截至目前,走访蔬菜大棚100多座,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800余份,更换刀闸4个,漏电保护器3个。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