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农商银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25日上午,河南汝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汝南农商银行)举行开业暨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驻马店农商银行、汝南县负责同志分别代表驻马店农商银行、汝南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汝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汝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基础上改制组建。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该行在市、县金融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深化改革,完善金融服务,扩大信贷投入,在支持全县三农发展、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2018年4月12日,河南汝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银监会河南监管局批准同意开业。至2018年3月底,该行总资产102亿元,各项贷款55亿元,各项存款92亿元;年实现经营利润2亿多元,年缴纳各项税金近7000万元。

  汝南农商银行董事长表示,开业后的汝南农商银行将按照“农信社—农商银行—标杆银行—上市银行”的改革方向和发展轨道,扎实推进“双一流”银行创建,努力建成产权明晰、资本充足、治理完善、内控严密、服务高效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切实推动发展转型和战略转型,以崭新的姿态融入汝南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洪流中,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