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农商银行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25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行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共计5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行党委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实践要求。他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立时代潮头、发思想先声、汇奋进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和指路明灯,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真学实干强本领,切实担当起新蔡农商银行转型发展的重任。

  该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稳、严、实、细”四字方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提高学习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精益求精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