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农商银行开展远程集中授权业务提升培训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防控操作风险,优化柜面服务,提升远程集中授权通过率,日前,遂平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远程集中授权业务提升培训班。辖内各网点主管会计(柜员)、综合柜员及运营服务部全体共计90余人分批次参加了这次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联社授权中心的优秀授权员进行现场授课。讲师对全省范围内远程集中授权业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聚焦该行远程集中授权业务的薄弱环节,就易出错细节、高频差错点、特殊业务处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演示。针对授权业务通过率低的问题,讲师作了三个方面的分析:一是操作流程把握不准;二是工作态度不够积极;三是普遍存在侥幸心理。基于此,告诫大家要不断进行对比审视,查找不足,对于驳回率高的业务操作,不但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

  培训以互动式教学为主,图文并茂,易懂易记,极大地填补了该行临柜人员的认知空白,对远程集中授权业务的规范高效开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