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开展春季校园食堂专项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加强春季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近日,泌阳县古城食药监所以明厨亮灶为主线,采取“三个一律”(无证的一律停业、不达标的一律停业、不停业的一律从严处罚)措施,对辖区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开展了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重点从是否具有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查是否落实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达标”符合《泌阳县学校食堂专项整治标准》;是否符合“互联网+透明厨房”的标准;是查是否有过期变质、三无等食品五个方面进行。

  此次专项检查有计划地突出重点,实行全覆盖,发现并排除了食品安全隐患,同时就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向各学校提出了明确要求,对餐饮加工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提出了建议,为该辖区师生的饮食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