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农商银行召开“制度执行年”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8-05-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28日,汝南农商银行召开以案促改“回头看”暨“制度执行年”活动动员会。会议就开展以案促改“回头看”和“制度执行年”工作进行深入动员和部署。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驻马店农商银行以案促改“回头看”暨“制度执行年”会议精神,宣读了《汝南农商银行以案促改“回头看”活动方案》《汝南农商银行“制度执行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组织领导和主要内容,并就动员部署阶段、组织实施阶段、监督检查阶段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针对以案促改“回头看”暨“制度执行年”工作,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指出,一是要抓实“三个阶段”。要围绕动员部署、组织实施、监督检查三个阶段压茬推进;同时,纪检监察部要对以案促改“回头看”工作加强检查监督,确保以案促改治住关键、改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落实“一个方案三个计划”。合规审查部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制度学习计划、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计划、制度梳理评估计划并严格推进实施,做到有组织、有安排、有实施、有记录、有效果。三是要坚持“三个结合”。要把开展以案促改“回头看”与“制度执行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业务经营、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狠刹违规恶习,注重完善制度,持续正风肃纪,强化制度执行,确保以案促改“回头看”和“制度执行年”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