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法院召开“百日执行攻坚”新闻发布会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3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法院召开“百日执行攻坚”新闻发布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法院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会议精神,及本次专项活动的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院执行干警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无条件地完成决胜2018“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重大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运用党纪政纪手段,确保执行工作规范高效;要加强协调配合,充分运用联动机制,强力执行“骨头案、钉子案”,达到执行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执行干警要加强学习、紧密团结,加大执行力度,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战。

  全体执行干警表示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最终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任务。

  据悉,本次“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为期100天,从2018年5月1日开始,到2018年8月10日结束。新蔡法院正以壮士断腕、攻城拔寨的决心和勇气解决执行难问题,今后类似抓捕行动将会成为常态化运行机制,新蔡法院有决心和毅力全面打赢执行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