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邮政分公司举办技能比武比赛
发表时间:2018-05-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驿城区邮政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历史使命、坚持不懈奋斗,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水平,全面促进邮政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驻马店市驿城区邮政分公司分别于4月26日、4月27日、5月2日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逐梦”为主题的邮政营业员、储汇业务员、投递员三大员技能比武大赛,全面提高员工各项业务技能。技能比武分为业务知识笔试和实际操作操两部分,涉及打字、现场收寄验视、点钞、加打凭条、分拣包裹等方面的业务技能,现场打分评选出综合成绩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通过此次技能比武活动,鼓励全员深入学习业务知识,选手们在比赛结束后纷纷坦言此次比赛让他们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激发了他们钻研业务、勤奋实干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