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农商银行远赴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3日至5月9日,新蔡农商银行第一批赴井冈山开展红色教育学员在行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一行45名党员干部远赴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该行党委副书记在开班讲话中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建工作,在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培训活动,旨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珍惜机会,真正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党性锻炼、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培训期间,重穿红军服、重走红军路,追寻先辈的足迹。通过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体验教学、专题讲座、访谈教学等方式,学员们重温了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参观了革命遗址遗迹,倾听了红军战士鲜为人知的革命故事,向烈士敬献了花圈,高唱了革命歌曲,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恒的信念》,共同感受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感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的艰辛。

  该行党员干部远赴革命的摇篮——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净化心灵、触动灵魂,激活了红色基因,深化了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必将在“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的征途中续写辉煌!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