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农商银行召开四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
发表时间:2018-05-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10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四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行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正副职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行董事长就如何面对战略转型,从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党建引领。坚持党建统领,把党建工作当做中心工作来抓,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业务发展和党建工作同谋划、同落实、同部署。二是思想观念。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精华方法,步调一致向前进,突出先进性,突出加速度。三是管理模式。重点突出,统筹发展,以“战略转型”工程建设为主导,保持定力,持续做好“管信贷、调结构、抓营销、提服务”四大任务,在高质量发展上向前一步。四是企业文化。 持续推进员工队伍素质提升,弘扬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坚定文化建设发展定力,做企业文化的践行者。

  该行副行长对四月份业务经营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

  该行遵循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盯紧目标不放松,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气概,认清形势抓落实、明确重点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紧盯目标抓落实,不断改进经营管理机制,转变行风行貌,促进全行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为“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