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农商银行召开4月份业务经营形势分析会
发表时间:2018-05-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日前,汝南农商银行召开经营形势分析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分理处)负责人、会计、机关全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4月份业务经营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全行在开展工作中的短板,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与措施;表彰了4月份超额完成各项业务经营目标的支行;各分管领导分别对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会议要求,全行上下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向着二季度 “双过半”目标前进。

  会议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抓存款,持续提升经营规模和市场竞争力;二是抓合规,防范操作风险和案件风险;三是抓清收,通过硬措施、真办法,推动不良贷款清收取得实效;四是抓落实,要围绕行党委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冲刺“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五是抓党建,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