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红山医院举行护士节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庆祝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充分激发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工作热情,5月12日下午,西平红山医院在该院八楼会议室举办了 “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由院行政办全程跟进,护理部主任宋玉霞主持,并邀请院领导和各科室主任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开始前,院领导向辛勤奉献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肯定了该院过去一年里护理团队的优秀成绩,感谢白衣天使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

  比赛开始后,11名来自各临床科室的白衣天使们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护理事业的热爱。她们以无私奉献的天使情怀围绕竞赛主题,结合自身的临床护理实践经历,展示了一名优秀的护理人员应该具备的人文素养、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激昂高亢的演讲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院领导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讲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护理人员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饱满的精神风貌予以充分的肯定,希望全院护理人员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南丁格尔的足迹,不断学习更新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了解前卫的护理文化,以真情打动人心,用奉献创造一种和谐的医患关系,用爱心为患者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为加快西平红山医院跨越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