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农商银行举办反洗钱业务专项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19日至21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反洗钱业务专项培训班、有关支行行长、主管会计、反洗钱专管员共计4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运营管理部从国际、国内反洗钱形势及案例、反洗钱最新政策法规及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反洗钱内控制度要点、反洗钱操作实务和反洗钱新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并要求按照流程办事,发现可疑风险迅速上报,把反洗钱制度贯彻执行到位。培训结束后,进行考试测评,反馈参训学员学习效果。

  在县广场进行反洗钱知识宣传,通过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洗钱案例,并告知客户发现洗钱的举报路径等,让广大客户更加深入的了解洗钱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反洗钱意识。

  该行遵循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秉承“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人员素质”的工作方法,全面提升柜面服务能力,增强从业人员反洗钱责任意识,规范业务操作流程,把控各类业务的风险点,促进各项业务合规、稳健发展,为“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强基固本。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