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邮政分公司及早动手服务“三夏”
发表时间:2018-05-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三夏”生产即将来临,汝南县邮政分公司以服务“三农”为己任,积极采取措施,及早动手,备战“三夏”,服务“三夏”。

  为了更好地服务“三夏”生产,该分公司制订了工作方案,逐步付诸实施。在小麦未动镰之前,全县邮政系统广泛开展“农资搭邮车、送货到万家”活动,及时将“贴近农村、方便农民、适应农村”的优质价廉的生产资料和日用消费品送到农民手中。各个“三农”村邮站坚持社会效益和农民利益第一的原则,统一进货,统一配送,统一经营,确保产品质量不出问题,售后不出差错。为了帮助农民朋友选择真正对路的农产品,该分公司选派的工作人员与农技专家一起深入田间地头、深入农户了解情况。同时,还组织青年志愿者成立“三夏”支农服务队,深入村组农户和田间地头开展技术培训,搞好咨询服务,引导农民科学种田。

  截至目前,该分公司共发放宣传单4000余份、农业科技服务手册2000余册;开展农业技术专题培训18期,受训农民3000多人次;准备相关农资600余吨。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