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地税局保障办税服务厅平稳运行
发表时间:2018-05-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提高办税服务厅人员服务水平,提升办税质量,我局积极加强大厅人员管理,促进业务知识学习,树立良好税务形象,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办税服务厅平稳运行,征纳关系和谐稳定。

  严格制度落实。严格执行工作人员着装、仪容举止、工作纪律、文明服务等各项行为规范,加大日常监管力度,严禁工作日迟到、早退、串岗、脱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保证各项工作在改革期间稳步进行。

  加强应急处理。建立应急管理机制,做好重大事项报告和应急处置工作,及时排除问题、化解纠纷,对一次不能办结的业务,要依据税收征管规范,向纳税人做好解释直至办结为止,坚决避免发生负面舆情。

  坚持领导带班。认真坚持领导带班制度,积极引导纳税人到相关的窗口办理各类涉税事项,解答纳税人办税咨询,及时处理解决纳税服务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提升办税效率。

  提升业务技能。组织人员认真学习《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等业务知识,全面提高税收人员的税收业务素质,提高工作效率,缩短纳税人办理涉税事宜的时间,使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少跑腿或不跑腿。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