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农商银行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23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会,行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相关部门职员共计90余人参加谈话会。

  该行党委副书记宣读了关于22位同志职务任免的文件。

  该行纪委书记宣读廉政谈话承诺书,要求新任职干部坚持理想信念宗旨这条“高线”,守住党的纪律这条“底线”,同时要坚定信念,过好政治关;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力戒贪欲,过好金钱关;坚持原则,过好交友关;提高修养,过好生活关;严格要求,过好家庭关。

  该行党委书记指出,创新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调动和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开拓性和创造性,把想干事、能干事的人才选拔出来真正实现“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井冈山精神,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确保工作方向正确、推动有力、落实到位。二是尽快履职工作。新任职干部要把职务变动作为新起点,主动适应新岗位,尽快适应新角色,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全力投入到工作中。三是业绩证明能力。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勇于实干担当,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思考,主动作为,确保工作有思路、有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证明自身的价值。

  该行在省联社党委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4+4”工作总基调,深化人力资源制度改革和创新,按照“岗得其人、人得其位、适才适所”的原则,通过运用人才盘点项目成果,不断充实和完善中层干部队伍,营造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全行中层干部平均年龄38岁,35岁以下青年干部占比达到46.53%,中层干部队伍呈现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生机与活力,为“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石。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