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质监局开展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9日至6月11日,汝南县质监局在汝南县质监局集中开展了以“传递市场信任、服务市场监管”为主题的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该局通过制作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标语、张贴宣传画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了解认证认可的意义和作用,让群众知道认证认可就在身边。同时,质监局宣传人员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有关认证认可、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资料,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认证认可及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在6月11日上午,该局还邀请相关政府部门、生产经营、检测单位代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30多人,近距离走进质监局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化验室,检测室等进行参观,实验室工作人员就机构设置、实验室环境设施、仪器设备、检验检测能力等情况向参观人员作了介绍。

  截止目前,该局共出动宣传车辆2台次,宣传人员16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展出版面4块,悬挂宣传条幅2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