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舆县供电公司:备战中考保电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2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确保中考期间各考点的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平舆县供电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制定了详细、周密的中考保电方案和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和缺陷排查治理,保障中考期间平舆电网运行安全。

  为了全力做好中考保电工作,国网平舆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中考保电领导小组,下设中招保电办公室,以统一协调、调度、督查中考保供电工作。一是要求明确保电联络人,加强中考保电工作全过程、全方位、全系统的组织协调和管理,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各项保电措施和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要求对涉及中考保电范围的供电线路及设施进行隐患排查和特巡特护,配合中招主管部门做好对考点用电设备的隐患排查与检查测试,为考点装配调试备用电源。三是要求调控专业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密切监护电网负荷情况,核实保电地点主网保供电线路,确保准确无误。四是要求启动应急值班制度,保持各类值班电话24小时联络畅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抢修工器具、备品备件、抢修车辆等调拨到位,随时应对突发事故的发生。

  最后,该公司要求在中考期间对考点范围内的所有重要线路不安排任何停电检修工作,确保中考期间电网供电可靠性。目前,中考保电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部署中。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