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农商银行举办农民金融自助通管理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27日,新蔡农商银行在飞龙国际酒店三楼会议室举办农民金融自助通管理员培训班,全辖农民金融自助通操作员、电子银行部全体人员、网点巡检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该行副行长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建立和完善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站是落实普惠金融政策的一项惠民工程和民生工程,希望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走,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切实提高农民金融自助服务水平,防范操作风险。对这次培训,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认真负责,三是安全运行,四是突出成效。

  培训以讲师讲解和学员提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特邀山东瑞至厂家技术人员进行专题授课,重点围绕农民金融自助终端操作流程、常见问题处理办法实际问题等进行了讲解。在现场互动环节,技术人员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管理员的管理水平和业务技能,保障全辖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终端安全、稳定运行。

  该行建立“物理网点+电子银行+自助终端”三位一体的服务网络,深耕细作广大农村地区,不断加大普惠金融推广力度,牢固占领农村金融服务制高点。 截至目前,累计建设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218个、布放POS终端1373个、ATM机77台,覆盖了全县大部分行政村,使农民朋友足不出村就可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