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农商银行街头普及金融知识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26日,汝南农商银行在汝宁大道开展为期一天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集中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取得实效,该行在宣传点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介绍人民币、存贷款、征信、支付结算等基础金融知识,并告知过往群众要通过勤学、多思、慎行、善改、明责五步骤来增强自身的辨别能力,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针对宣传点附近老年人多的特点,该行宣传人员特别向老年人讲解了电信诈骗常用手段、真假币的识别方法,告诫老年人遇到中奖短信、电话等情况,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同时,还向老年人介绍了个人周周赚、一本万利系列金融产品,引导老年人合理选择与自身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避免遭遇投资理财陷阱。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会公众尤其是老年人的金融知识水平、增强了其风险防范意识与能力,为维护县域金融安全稳定贡献了农商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