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供电公司优化服务解难题
发表时间:2018-07-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今年我们的生产规模扩大,但电力负荷不够,机器不能同时运转,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改善吗?”“请放心,我们马上安排人员去看看是否需要增容。”近日,泌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泌阳县鑫琪纺织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用电需求,解决用电难题。

  泌阳县供电公司通过主动走访、上门服务、日常巡检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电力负荷需求,建立客户信息档案,量身定制个性化的用电方案,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实现供电企业和客户和谐共赢。根据企业季节性用电特点,不定期对企业生产用电线路、配电室、开关等设备开展地毯式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降低企业经营风险。同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协助企业做好事故预案,指导企业错峰用电,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全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用电环境和优质服务。

  今年以来,泌阳县供电公司24个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优质服务,已先后走访企业95家,征集客户意见209份,提前介入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21件。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