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农商银行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2日上午,汝南农商银行在融兴支行举行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全行32个营业网点同步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营业网点围绕“支付安全”主题,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折页和易拉宝等,开展了7月份“支付安全宣传月”宣传活动,向客户和过往居民发放“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折页、定制文化衫和手提袋等,详细讲解支付结算安全、防电信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同时对大家的相关疑惑作了详细的解答,提高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从2018年7月1日正式启动至9月30日结束,为期3个月,分“支付安全宣传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旨在帮助银行消费者增强金融素养以及金融知识安全意识,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知识获得感,构建和谐金融关系。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