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审计局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审计厅关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干部队伍纪律建设要求,切实加强局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着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6月份,西平县审计局在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开展了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此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从6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活动分集中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整改问题三个阶段进行。

  通过此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强化了问题导向,全面排查了局机关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局审计干部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健全完善了内部管理制度,推动建立了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