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农商银行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3日,汝南农商银行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聆听了党课。

  该行党委书记结合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活动,使党员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饱满的精神、过硬的素质和一流的业绩,为创建“双一流”银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