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供电公司开展法律风险防控讲座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邀请公司法律顾问景高举律师进行法律风险防控知识讲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主讲律师结合企业实际,认真剖析目前电力行业所存在的法律风险,通过结合近年来电力行业发生的典型案例分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细地讲解了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知识。就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及在人身触电案件中承担责任的原因进行分析,归纳总结法律风险防范措施及对策,对现有的相关法律规定作了具体阐述。在互动环节,参加培训人员纷纷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中遇到的电力建设施工赔偿、电力设施保护、线路通道清障等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并逐一获得律师解答及处理对策。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公司员工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推进了法治企业建设,让员工最大限度地规避各种生产和服务风险,维护电力企业的合法权益,并运用法律的武器解决现实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保障企业各项生产经营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