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12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全行2018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成因,积极弥补短板,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及副行长、各部门经理及副经理共76人参加了会议。

  该行董事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业务工作业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他要求,对照年初提出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聚焦重点、盯住难点、精准发力、务求实效,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坚持以“六项机制”建设统揽全局。二是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经营发展。三是坚持以“经营机制”转换重塑管理。四是坚持以“市场份额”提升服务质效。五是坚持以“支农支小”定位优化结构。六是坚持以“从严管贷”完善信贷机制。七是坚持以“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八是坚持以“标本兼治”狠刹违规恶习。

  该行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并提出了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一是全面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会议精神入心入脑;二是精准跟进工作措施,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地;三是统筹推进重点工作,确保会议精神见行见效。

  该行副行长宣读《新蔡农商银行关于2018年二季度及6月份各项业务计划考核情况的通报》、《新蔡农商银行2018年三季度任务分配及考核办法》。

  该行积极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工作部署,遵循“稳、严、实、细”四字方针,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抓手,发扬干事创业的激情、苦干实干的作风、求真务实的精神,狠抓各项工作部署的督导落实,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确保全面实现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