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农商银行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12日,汝南农商银行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行上下对标先进找差距,奋力赶超创一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该行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全体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副行长通报了上半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到期贷款收回单项劳动竞赛考核情况和清收盘活不良贷款专项活动考核情况,宣读了下半年经营计划及目标考评办法。该行纪委书记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要求。

  最后,该行董事长对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入持续推进“六项机制”建设,实现合规意识增强、不良贷款率持续降低、监管评级持续达标、经营业绩持续向好目标;二是着力推进经营理念创新、经营机制创新,坚持经营转型与业务发展同步提升;三是加快小微贷业务发展步伐,建立小微贷服务中心,创新小贷产品,积极推广应用“网格化”管理系统,推行“阳光信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四是坚持依法从严治行,严格规范信贷管理,狠刹违规恶习,不断提高信贷人员素质,提升信贷资产质量;五是以农村金融服务“村村通”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七是坚持“党建引领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党建与经营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