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财政局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13日下午,平舆县财政局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乡镇财税所所长、派驻财政局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县纪委监察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会议传达了县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意见》,通报了4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针对剖析典型案件暴露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当前在政治生态和以案促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深刻阐述了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意义,全面剖析了案件发生的深层次的原因和从中汲取的教训,强调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根本目的是抓好党建、促进工作、推动发展。对层层压实责任、夯实各项保障、开展警示教育、推动整改提高、健全完善制度、转变工作作风等关键环节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县的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与与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既要通过以案促改起到以案警示的教育作用,又要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为契机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以各项工作的新业绩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新成效。




责任编辑:魏甜甜
×